Wednesday, July 27, 2011

Lazy day

最近变得很懒了 ><

读不到一个小时就要睡了..

每次都是酱..都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就不是我想要,可是偏偏就是很累就对了..

可能是生病或者是天气热吧..

我今天一天skip了3堂课了..成绩已经不好了..

不能在酱下去了..

Aaron啊..加油!撑完这个sem1 pass完你就可以好好睡了..

TT 我都不知道自己其实还可以撑多久..

如果在酱懒下去肯定fail定的了..

明天就要考试了,我都还没有读到书..

希望可以让我拥有一个好的体魄,好让我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Assignment,final exam,presentation,role pl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