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初一

新年快乐!!今天中午就回KL过年咯!!
今年特别多亲戚回来!!我国外的亲戚也回来了!所以也一定要回去过年..
我超喜欢KL!!我现在住在这里的外景超美!超多地方玩!
很想留多几天!!但是弟弟要读书没办法啦!
我的堂妹堂弟在new zealand回来..讲的话还比我们这里的bahasa还要rojak!!
都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还好他们会迁就我讲回广东话!!哈哈!!!
身为华人就要说华语嘛!!真是的!!
我一去到就拜访我姑妈..她家的摆设很美哦!!




今天也拿到蛮多红包一下的咯!!
也拍了几张照片!





这里上传照片很慢,去fb看啦!=)
很累路..可是不要睡先!开赌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