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初二

今天呢..就不去拿红包啦..
一早我就去外婆家,外婆颁奖给我..太感动了!!



之后我们就去云顶!我们在山脚下吃东西..
我吃到那个子姜鸡和猪脚醋很酸,全家人就吃到很甜..
我妈说我打烂醋埕..哈哈!!我有咩!!



到了genting!家人亲戚全部去赌钱,走到累又拍照,哈哈!




顶不顺啊!被逼用自己钱去吃东西..
贵到要死!!genting marrybrown!







过了不久..我就离开云顶了..
在停车场拍的!








和我婆婆,外婆聊天,发觉她们都变了很多!
她们都相通很多事情,以前他们不认同的事情,现在说回他们反而没什么..
看化很多..我外婆都70岁了,婆婆80岁,公公84岁了..
对他们而言..最重要的是我们整班孙子陪他们一起过年..
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