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一切都变了


我变了..是好事还是坏事?说真的..我也不懂..

觉得读了Utar过后,我变得没有脾气了..
对任何事情都不在乎..
家人不管怎样对我,我也一点生气的感觉也没有,我只是不想说话罢了..
朋友不管是对我几重要也好,隔的时间久了,始终有隔膜..
身边的人总是挑战我的极限..
把我从一个什么事都计较,自以为是..
变得现在笑嘻嘻,对什么事情都看的很开
给人骂,即使没错,可是一点反驳的举动也没有..
完全没有尊严的人..

以前我会问自己,我是不是太执着了?是不是放开点?
现在我做到了,那你们要的是不是这个效果??
我今天回了金保,我竟然忘了带电话..
你可以想象到我的电话价值在哪里..
我想找我朋友也不行,我上网等他们on9也不是..蛮失败一下的
那个感觉很不舒服,叫天不应,叫地不闻..我好像是没有朋友的..
我也不知道我生存方式是什么..
总觉得扮小丑令到我身边每个都开开心心是我唯一可以做到的..
我一点也不在乎做朋友的出气筒,沙包,小丑..
至少我还会觉得自己还有利用价值.. =)

我这几天一直在想,难道我就没有一样是我觉得是最重要的吗?
一样是令我最执着的吗?
我想了很久..没有..真的没有一样..
我的答案是我有过这样的执着..可是我变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