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choices



hmm..我们这班刚上到大学的帅哥美女们都应该有一种说不出的。。算是习惯吧!
以前小学,中学,补习等,读那里,读什么..
都没有轮到我们真正选择..
现在我们终于上大学了..
科系多到你眼睛都花..
吃东西的menu或者venue都想到你怕..
以前埋怨没的选;现在埋怨不懂怎样选..
讽刺哦?哈哈..
我也不例外啦..
就拿我宝贝头发做例子..
以前被逼剪短..现在有的选择就烦恼了..
我想留长,又想剪短..很迷惘哦..
长就做美男;短就做型男 XD
现在又长又厚,要剪了,又不知道去哪里剪好..
之前帮我剪头发那个去了新加坡..
又要我重新认识一个和建立信心..
很麻烦的咯..
我不喜欢这个感觉,很没有安全感 =P
头发简直是我的一切!我有的一切全部都是头发带给我的..
很多人说我靓仔(没有show off),其实说真的我不是咯..我是靠头发的..
没有头发..我是再也普通不了的男生..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