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Moody xD

不知道做么..回来好像没东西做..

很浪费时间酱..又浪费很多钱..

一直出去唱k,喝茶..

明明这些可以免的偏偏又不好意思拒绝朋友..

久没见吧..变的没东西讲..

话题也不同了..

以前觉得好笑的,现在觉得很无聊..

是不是我的问题?我不知道..

就连我家人一连嘴问我,啰唆我一下..

我就很不能忍了..最近脾气也变的暴躁

什么事都觉得很烦很烦很烦~~

就想整个人孤僻起来,在一个完全没声音的地方呆着..

呵呵..那种孤单的感觉又回来了..很没安全感..

明天亲戚来..就觉得太多人在很不习惯..

惨了惨了..我快有自闭症了..

我到底在讲些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