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Moon Festival

今天的日子过的蛮特别的..

今天是中秋节..

唯一的一年是我主动叫我家人出去吃饭庆祝..

其实是想缓和他们的气氛..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但我会尝试..

我打给我婆婆跟她说生日快乐..

我婆婆和很多亲戚都跟我说不要理大人的事..

他们的事给他们自己解决..

也许我亲戚说的太不在乎了..他们不是我..

他们不会想到做儿子的感受的..

什么'小孩子不要理'..

我很想说的是..我不小了..

我就来18了..我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

如果连儿子也不帮自己父母和好,谁帮?

我只知道..帮至少还有机会和好,不帮就肯定没机会..

不知道做么..今年的中秋我比较执着..

当我叫到我家人一起出去吃饭时..

我弟就继续睡觉,我妈说不去,我公公说吃了..我爸还没回家..

当时我真的很火..我就在想难道就不能一家人好好坐在一起过节日吗?

一顿饭很难为吗??

我就很火的一直骂..骂到没有一个人顶我..头低低

弟弟醒了去冲凉,妈妈换衣,我没骂公公 ==

公公等爸爸回..

然后我,我妈和我弟去找位子..

整体来说都不错.. =)

想今天出来和猪分享这件事的..可是...

+++++++++++++++++++++++++++++++++++++++++++++++++++++++++++

没有和猪出去,因为也很夜了..

又想去她家见她..可是就会感觉到我就是个外人..

在槟城时我就感觉到了..

又不想难为猪一直黏我而忽略家人..

没办法咯..只好跟朋友出咯..

今年虽然不能和猪过生日..不过酱也算是一起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