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My birthday surprise

今天虽然不是我生日,可是你们也提早帮我庆祝了..

要来的终究还是会来,躲也躲不掉..

我也彻底给我的猪骗了.. ><

她原来在我背后策划了很多惊喜要送给我的..

首先就是买了一个手机套..我也唠叨她不要花钱了..

不过也买了..

就当生日礼物咯..

谁知道她趁我睡觉弄video给我..嘻嘻..

很喜欢,很有心思 ^^

把我们在一起经历过的事都反映在那个video里面..

最让我讶异的是..就在昨天 22/9/11..

你们全部人突然在我看戏时冲进来但我还没知道的情况下吓到..

啊杨带头喊生日歌把我吓傻了..

开心是蛮开心啦..不过既然拿的蛋糕来跟我庆祝..

就遇了不会酱美好画上句号的..

根据不文明规定,生日那个人要在吹完蜡烛过后..

用口拿起所有的蜡烛起来..

最后不用我讲啦..都知道什么事拉..

整的超惨..><

过后..我的猪原来为我亲手准备了意大利面,红鸡蛋..

嘻嘻..羡慕死啊杨他们了 ^^

爱死你..这次真的蛮惊喜下的..

到最后..我也以为真的完的了..

她还买了一个钱包给我..又用钱! ><

嘻嘻..还有一个video是全部人录来祝我生日快乐的..

当然包括我的猪拉..还唱生日歌,弹生日歌给我 ^^

很感动 TT

还有哦,刚才没有复你是因为跟家人庆祝生日..

想跟你说的可是你又下线了..

你这个傻猪怕我生日家人不知道就敢敢去线给我妈..

我妈赞你很好啊.. =P

这次生日有你陪我一起过..很幸福 =$

有你真好..我爱你,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