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14

回到来金宝

看到你搬走的一切

心里真的很伤心

看到facebook你和其他人说的很开心

我开始明白跟其他人亲密是可以让爱你的人受到多么大的伤害

心里真不是滋味

这真的是我的错,一错再错,铸成大错

是我令到我们的关系不能回头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我看到printer你没搬走时,我笑了

是不是你觉得我交通不方便所以还是放printer在这里让我用?

不管怎样,很谢谢你对我有情有义

我很庆幸可以做你的男朋友

和你相处的这3年,是我过的最开心的日子,比任何一切的回忆都要美好

是我自己摧毁自己的幸福,与人无尤。

我希望你还是你,还是那个不懂牌子,馋嘴的单纯的小女孩..

永远都给人疼爱..

可是也要学会保护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