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和朋友去pangkor玩..

庆祝生日..

和朋友聊了很多,开朗了很多..

才发觉身边的朋友

不管

很熟的,不熟的,很少见面的,很久没见面的..

都很关心我..

他们除了让我发疯的哭出来,还让我有正面的能量

也让我清楚方向..

我想说的是..

就在你实习的这段期间,给个机会给你自己和我..

用时间去证明我们这段感情是不是真的已经过去了..

如果在你实习后回来,我们的心还是有对方的话..

媚..那时候,就请你给我一次机会..

相信我,换回后的爱情,会让我们未来的路更加有保障.. 更加地珍惜

在这段时间里,我会锻炼好自己,努力读书,努力煮菜,打理好房间

牵着手带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