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26/09/14

过完生日了..

过完这没意义的一天了

今天一直呆在家,晚上打球,没了..呵呵

没有朋友特地的帮我庆祝

有的是一堆虚幻的祝福

没有期望过,可是就是还是会有莫名的失落..

难道是因为你吗?

你知道吗?媚媚

我真的以为你一直在给惊喜我的..呵呵

我还真白痴..

我甚至还不舍得剪我长长的指甲

因为只有你会当宝,收集起来,说真的,那时候的你真的很可爱 ^^

就好像从强悍的外壳脱颖而出,变成心里的你,那纯正的你

在我面前,完完全全做回你自己,毫不保留的..

我很想你回来帮我剪,我拼命躲..一直给你抓来剪

这种幸福的时刻,永远都不能忘记。

我们这种相处的方式,节奏,互相配合对方

不是每个情侣可以做到的

别人可能看不出我们可以几恩爱,可是我们自己知道

我的生日愿望许多了一个

我希望我爱的人,我关心的人,我呵护的人..

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希望她intern的时候吃热气的食物例如榴莲,记得喝多点水,不要热气导致发烧了

希望她period的时候乖点,尽量不要喝冰水,milo粉,和巧克力的热气的东西

希望她小心驾车,傻婆晚上不是很看得到路..

希望她可以勤劳点,坚持去脱con了才去睡觉。

希望她可以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

就好像,她拿band4 ,进到 kpmg 一样开心。

我知道你开心,就够了。


我一直都在学习独立,等你觉得我不再依赖你的时候,就是我挽回你的时候了。

可能你会觉得我现在很执着不放手

可能的原因是我不习惯一个人,我太依赖你..

不要紧的..时间会证明一切。


最后,我还许了一个愿望,虽然是很过分..

我希望陈思媚还有一丝的期望着在等她的bubu回来找她,带她回家..

这是我21岁 的生日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