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04/09/2014

我的心情终于好多了
朋友,兄弟都一直陪着我
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虽然是我的错,我的背叛
被他们骂,我哭
我哭不是因为他们骂我
是因为他们骂了带我去看戏,唱k
义无反顾的陪我,帮我站起来

我很庆幸有这班很好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一定要站起来
今天的考试80%不会做
第一次很没信心
我遇了的
因为我没有时间读
当我清醒要振作的时候
都已经12点了 9点考试
加上昨天才睡5个小时,累倒了
希望不要fail就好了

我又想你了,在想你下怡保和朋友读书
会不会危险 路很暗 你眼睛不好
会不会不够睡
会不会一直在玩电话
这跟你以前读书的方法完全不一样
这你会适应吗?平常你都是做note的..

不管怎样,如果回来拿东西的时候 喂下yaiyai吧
昨天我在客厅哭的时候,它跟我做鬼面,洗脸,然后点头
好像叫我别哭
我跟它点头了,它就跑一圈了,哈哈
还有如果有回来,拿baobao走吧 让她陪你 =)
还有那只臭狗,你一天不压它你会不舒服的

我忘了怎样洗衣服了,那天教我洗衣服的时候,我应该有所察觉才对
现在想回我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