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22/09/14

回来了怡保几天了

一如我所料

没车,没上网的生活真的让人很乏味

朋友不可能一直都陪伴在你身边

我能做的就是自己找事情来做

那..我做什么好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看戏?自己去旅行?

我现在完全没有了目标..也没有mood做任何事

以前sem break不管怎样闷都可以打通电话给你,听听你的声音,就好像一剂定心丸

因为知道sem break完了就可以见你了..

我适应大学的生活的时候,就有你的存在了

我知道你心里可能没有我了

当你看到我们分手后我还是继续和shevon聊的很亲密,完全没有理过你的感受

我可以理解你对我那么坚决地要和我一刀两断

可是我现在真的很后悔了

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也太迟了

过几天是我的生日,我不敢期望可以见到你..

但至少,可以unblock我的电话,打来和我说几句吗? 这是我的生日愿望..

中秋节当天许的愿望,是希望你能原谅我,回心转意,我们能够在回一起

我最近发梦,都梦见我们吵架,复合,爱得比以前都来得甜蜜,梦得很开心

这3个星期已经梦到6,7次了..

时间会证明一切,时间会证明我们心里到底还有没有对方。

如果我们真的是天生一对的话,不管我们之前发生过什么事,波折

在一起的终究还是会在一起。


陈思媚,你给了我无比幸福的第一年生日惊喜..我到现在都没有忘记。

我开心到一直抱着你来亲,心情就好像我给你的生日惊喜一样,

你也是很开心,整晚一直亲我,抱我,傻笑两天。


给个机会我关心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