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1/9/2014
是我和思媚分手的日子

1143天
是我和思媚相处了的日子

你应该不知道我会有去看你的blog

可是我总觉得你会过来看我写些什么..


我有关心的一个女孩
我知道她有男朋友
我还是一味的去关心她,完全不理你的感受,没有珍惜你
我没有做过任何越轨的事情,就连牵手,也没想过
我知道我和她是不会有结果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上她了,还是成了你的代替品
我承认我心灵上是有背叛了你
我对她的感觉,就只是很想单方面关心她,没想过会有什么(回报)(未来)
我很想坦白和你说
我想搞清楚了坦白和你说
我想等过了考试再说
我不想因为我的迷惘导致你无法专心读书
我知道你心碎了
我很清楚
我还是很爱你的

如果我不爱你
我不会为你掉眼泪
我不会看到你哭我会心疼
我不会挽留你

三年了,千天了
我们经历了很多东西了
我从你家人不被看好的情况下
我从古惑仔的形象
我从吊儿郎当的性格

你改变了我
我变得有责任感
我变得一个会为未来打拼的人
我变得可以让你依赖的人
我变得可以为了学业把娱乐丢去一边

这一切一切,从来都未曾忘记

给我一次机会,时间去证明我们这三年不是白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