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2/9/14

分手的第二天

在分手后的第一天
我如常关心那个女孩
你上来了
你看到了
你伤心了

后来
你选择了和我一刀两段
永远都不会和我在一起
不会再给我机会
你把我和你这3年的照片洗的一干二净
不想和我再有关系

可是
你有把那些照片给我
你是有希望我,期望我
我看了那些照片
我一直在哭
我刚起身,看了一遍,我还是哭了
我忽略你了
我发觉你一直都在做主动
你真的真的很爱我

而我却伤害了你

从你刚才上来
我一直哭着求你原谅
你那冷酷,绝望的表情
绝不会再为这男的留一滴眼泪的眼神
我看得出,你真的很不想再和我有什么关系

可以给我一次机会,让你重新认识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