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17/09/2014

3年经历过的点点滴滴

一起陪伴对方过的每一件事,每一个节日

为对方付出过的一切

分手分的那么理所当然?

真的可以说断就断?一干二净?就连改过的机会都不允许?

我和那女生说话亲密,你和我分手,我可以理解
刚分手后,我在街上看到你或是你的车,就一定看到你和那男都一起吃饭
这代表你们几乎每天都黏在一起吧?

在我们还没出状况之前,你不要告诉我你感觉不到他对你有意思,可是你都没有抗拒。
我不知道实情是怎样..
我的直觉告诉我
在我还没和shevon很亲密的聊电话的前一段时候
就是你第一次和我说分手后的几个星期后,
你有很黏我的举动,对我撒桥
不知道是不是那时候你是在给我机会,让我疼你,给你感觉你还是很爱我
你那时候可能是因为我酱忙也为你煮饭庆生

然后你发现我跟她很亲密,所以你觉得我变心了,所以你心碎了..
我不再爱你了,所以也没必要为我哭,或是给机会我?
干脆让那男的关心你?你也不避忌?是这个原因?

9月2号过后,就是你要删完我们照片的时候
我才发现已经太迟了..你已经下定决心了..
我已经醒的太迟了..

我除了和shevon去槟城时有单独吃饭之外,
过后我就和她保持距离了..
我到现在都没有和她单独出过来

是,我没有否认我有和她聊到很亲密
我没有说我没有错
我甚至贱到和你分手后还是若无其事的和她聊到很亲密..
和我相处了3年,应该知道我的为人
我不是花心到处留情的浪子
我才拍过两次拖
我在处理感情,或是这方面的知识,我都很差
就连我想怎样我自己也不懂
可是我很清楚我没有爱上她,从来也没有,也没有想过和她在一起
而且是因为给你看到后,你狠心地要和我一刀两断
我才把这些感情搞清楚..
我会和她聊到很亲密..
我觉得是因为我和她的感情状况很像,最近很冷淡
我们有一样的话题..
聊天久了,自然就熟起来了
自然也关心她起来,
不知不觉就把这当成喜欢的感觉。

你觉得我已经不是对你一心一意了
所以没必要浪费青春在我身上
不如找个更好的,专一的,只对你好的人,来付托终生

我很清楚你的性格
你和你以前拍拖的那些男的..
无论谁说分手..你永远都不会再看回头
还会忘得一干二净..
我和他们不同,你对我的付出,远远不及你对他们
我疼你,爱你的程度,也绝对远远超过他们对你
他们所有人加起来 也不如我和你经历过的来的刻骨铭心..

你试回想看看..
我们每一年的生活态度,越来越像在一起很久了的一对夫妇
习惯了对方在身边
平时在一起不会有特别的感触,要到失去了才来珍惜

我不想就这样画上句号。
可能你觉得为什么大家都没感情了,做么还要勉强在一起?
为什么还不趁有机会时去寻找对的人?
你是因为责任,不习惯,所以挽留我,何必呢?

如果我们都没感情了,你不会特地避开我,block我!你对chris也没有这样过
如果我真的喜欢shevon,我会和她在一起,不用你教
我会好像遇见你后,毫不思索地和coco讲清楚! 这是因为我遇见我对的人!
我现在一个人读书,没有依赖车的情况下,自己洗衣晒衣,照顾yaiyai..
自己扛责任,习惯一个人,独立起来..
为的就是我可以让你依赖我,让你对我们的未来有信心。

我的信念到现在都没有变过,我希望你给我时间去证明,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
看看到底谁才是你生命中那“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