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14/09/2014

分手两个星期..
今天2264 的人都走完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这宿舍..
想快点考完,回去,然后回去可以做么?
我已经习惯了给你吵我去哪里,陪你弄牙,买年货,去玩,上金马仑帮忙
我的生活完完全全是和你一起的

以前都不会珍惜,还嫌很烦..现在已经是很奢侈的想法
你是一个喜欢热闹的女孩,多多人一起玩,你会很开心..
也会想和我两人独处,一起看戏,拍拖,旅行..
可是我们在一起时,时常忽略你,我打机,我很懒,孤僻不参你的朋友
我又不让你参我的朋友,让你觉得不被肯定..
我时常唠叨你,让你觉得我很烦
我在sem break时时常出去打机,丢下你,和你聊电话的时间也没有给过你。

我很喜欢你叫我bubu..
我很喜欢你在我忙着打机,做东西时过来弄我,跨脚坐在我前面
我很喜欢你在我睡觉时和我拍照
我很喜欢你就算在外面和朋友出去,做工,回来打包我喜欢吃的东西
我很喜欢你突然抱我,跟我玩1,2
我很喜欢因为我做了一件我自己觉得很普通的事情,给你当神酱拜,很可爱
我很喜欢以前我害羞的时候给你一直看着,很幸福,
我很喜欢在你忙的时候逗你
我很喜欢在你跳舞的时候,跟你一起跳,还是要跳到很丑那种
我很喜欢看到你的notes有我的名字和你的涂鸦
我很喜欢看你开心惊讶的样子,当你知道那是我的初吻的时候,你还要继续挑逗我
我很喜欢疼你,弄你笑,在你面前,永远是长不大的小孩,你也是


一切都太迟了,我做错了,我让你心痛了,心碎了,心死了..
我不知道怎样做才可以让你重新对我们的感情有回信心..
我死缠烂打让你反感了..
我没有特地打扰你的朋友,我只是很想知道你在哪里,在做什么..

你很希望我折一束花送给你,我有答应过你,可是我很懒惰弄,一直拖..
你很希望我主动牵你的手,呵护你
你很希望我给惊喜你,可是我又懒惰,我觉得我们已经老夫老妻,不用做这些
你很想我主动去plan和你一起旅行,可是我也没有做过
你很希望我会为我们的未来打拼..我却一直打机让你没有安全感
你很希望我会主动参你的朋友一起玩,看戏,旅行


在我还没和shevon熟起来的时候..
我们的感情是在你第一次和我说分手的时候就开始有隔膜
一直很冷淡..
她的出现,让我们坦然的面对我们的问题..
我们导致分手,而你不再给机会我是分手后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调情她
我很后悔,我每次都是后知后觉..
我每次都觉得不用紧啦..我的心在你这边就好啦
我每次都不展现出来
直到你block我电话,不再回来的时候
我才醒了,我才慌了

我错过了一个曾经爱我爱到死心塌地的女孩
我错过了一个在背后为我默默付出的女孩
我错过了挽留你的机会
我错到很离谱..我还妄想你会原谅我

我知道我们可能不会再在回一起..
你可能觉得我现在继续挽留你是因为责任,
或者是一起久了,没了你不习惯,所以继续挽留你
我有说过这些话,是因为我没有想过你离开我。
到现在你终于下定决心离开我了,我才醒觉。

你会说:我为什么还要酱执着不放手,让两方都很辛苦?

我们是一见钟情开始的情侣
我们是当时最瞩目的一对情侣,在那时的foundation,没有人不知道我们。
即使现在提起,很多人都还记得我们是怎样在一起的。
这会让我感觉很幸福,因为我那时很喜欢你!
而我喜欢的人为我冲蜜糖,我为了这个高兴了很久,跟他们说了两天
一开始和你拍拖,我就认了你是我结婚对象。

拍拖时,你总是尴尬,因为有些举动会让你形象破灭,可是因为这些,让我更加爱你
你突然在我面前放屁,你会躲去桌底
你拔腋毛,突然给我看到,你会害羞
你换衣服,会叫我转过头,而我整天都不会乖乖听话
你在我面前中鸟粪,我们那时还没开始,你的样子很无奈,觉得很丢脸,急得要哭了


因为开始了解对方了,有吵架了,开始看对方的举动就不顺眼了
我哄回你,你哄回我,很快就没事了
我脾气不好,时常因为一点自尊发你脾气
你不想和我吵架,你选择默默不出声。
而我却一直大声嚷,不体会你
你每次在我面前哭,都会让我很心酸
我除了逗你,哄你,我根本没有能力可以帮你解决问题,可是你从来没有怨过。


我们经历过的点点滴滴,让我们由刚开始的激情变成了一生一世的感情


你这女孩,
为了我,你和你爸爸吵架,冷战
为了我,放弃了辩论,可以有多点时间和我在一起
为了我,特地去住eastlake那个冷清的地方,少了可以跟朋友一起玩的机会
为了我,从不在我面前吃榴莲,可是到后来,你还是在我面前吃了,呵呵
为了我,一直以来都帮我洗衣服
为了我,借车给我用,自己去搭巴士,我习惯依赖你,而把你变独立了
为了我,从那自尊心强,强悍,爽朗,骄傲的性格变成属于我温柔,撒桥,可爱的bb
为了我,你改变了很多


如果我能有一次机会
我这次不会再放手了!
我要带你去见我所有朋友和亲戚,让他们知道和羡慕下我到底有多幸福!
我不会在依赖你了,我会想办法解决障碍去达成我们所计划的事情!

去旅行,没时间,没车,没guide?
没问题!我settle
去做工,没车,没胆,没朋友陪?
没问题!我settle

我要完成所有答应过你的事情!
我不会在让你伤心的流泪,流的都是幸福的眼泪
我要变回你喜欢的肥bubu!

在得到这次机会之前,我不是在等时间来
我是在制造着这机会,在分手这段期间,
我学会洗衣服,收拾房间,抹风扇!
你一定会觉得很好笑,这关什么事叻?
至少我变的有责任感,至少你回来有个舒服的家住,全新的开始
我会在这段期间准备所有我答应过你的事情可是又还没做到的事情。
至于是些什么,机会到了,那时你就会知道了,说不定你有些都忘了。


我看多一次 等一个人咖啡
我第二次看 特别感触 因为是在和你分手后看的
有了新的体会
你才是那个可以让我摸出香肠的女生..
我现在所做的一切 ,都是不要再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不管你最后会不会接受回我,我不会放弃可以挽回你心的每次机会!

陈思媚,我是你第九任的男友
也会是最后一个,这是我给你的第一个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